内陆没有“海”如何养“海鲜”?哎,这个问题问得,我感觉自己像个十万个为什么的小学生一样,充满了好奇心!毕竟,从小到大,海鲜在我心里就是和大海绑定的嘛,蓝天白云,海风习习,然后是肥美的海鲜……想想就流口水。现在突然说内陆...